快速导航


内部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BIPM ptb obspm nist tim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员互访

马红皎副研究员参加法国第63届国际频控会议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11-26 10:40:00

应2009第23届欧洲频率与时间年会和IEEE第63届国际频控年会联合会议(EFTF-IFCS 2009)组委会的邀请,2009年4月20日-25日,马红皎赴法国贝桑松参会,并进行了各自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马红皎申请会议经费资助,很荣幸获得组委会批准。

发表的论文题为“Design and Analysis of High Dynamic CAPS Signal Simulation Testing System”,是2008年国家授时中心制作的CAPS模拟源中,所做工作的有关内容总结。在论文张帖过程中,先后与国内、外多名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就论文范畴内的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也认识并了解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以及最新进展。

   此次参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特别是在时间频率传递、卫星导航定位技术上与国际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突破。

Copyright@2009 By 中科院时间频率基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