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内部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BIPM ptb obspm nist tim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员互访

武建峰博士参加第三届IEEE工业电子与应用国际会议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11-26 10:50:00

应2008第三届IEEE工业电子与应用国际会议(ICIEA2008)组委会的邀请,2008年6月3日-5日,武建锋博士赴新加坡参加国际会议。ICIEA2008是第三届 IEEE 工业电子与应用国际会议,由IEEE工业电子协会新加坡分会主办,IEEE工业电子协会、IEEE控制协会协办。会议目的在于为来自全世界的科研人员、工程师以及专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现工业电子方面最新技术的交流平台。本次会议涉及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动力与电气工程等学科领域以及自动化、智能计算、控制系统与应用、能量与环境、机械电子、信号处理、网络与传输技术、功率电子学以及新兴技术等研究方向。

参会论文是“Design on Multi-channel Signal Synchronous Detecting Method”,文章主要讨论高速多通道信号同步检测方法问题,所属区域为论文张贴讨论区,先后与国外多名的科研人员就论文范畴内的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认识并了解了国外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以及最新进展。

此次出国学术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出访目的,对今后科研的研究方向与研究内容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2009 By 中科院时间频率基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