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内部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BIPM ptb obspm nist tim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NTSC-801频率分配放大器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11-13 02:17:00

NTSC-801是本实验室自主研制的多通道频率分配放大器,可用于原子频标和高稳晶振等高精度频率源的信号分配,频率范围从0.1MHz到100MHz。

NTSC-801频率分配放大器由若干放大器模块和一个电源模块组成。放大器模块采用宽带增益、极低输出噪声、高动态范围的高精度电路器件,选择合理的电路参数,完成放大器模块线路设计。电路结构设计从提高隔离度考虑,每一路电路考虑屏蔽设计,以提高放大器输出-输入隔离度。电源模块宽范围输入电压,设计二次稳压电源供电,降低电源噪声对电路的影响。

NTSC-801频率分配放大器对10MHz频率信号输出-输入反向隔离度优于-120dB,输出-输出路间隔离度优于-110dB,相位噪声在偏离载频1Hz处优于125dBc,在偏离载频100KHz处优于155dBc。

Copyright@2009 By 中科院时间频率基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