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内部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BIPM ptb obspm nist tim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PO21型全自动长波定时校频接收机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11-26 11:08:00

PO21型全自动长波定时校频接收机是我中心研制的长波定时终端接收设备,能够自动地搜索跟踪国家授时中心发播的BPL长波信号,海军长河二号导航台链发播的长波导航、定时信号,或者罗兰-C信号,用于时间同步、频率校准和控制。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奖。已通过国防科工委组织的定型鉴定,并被作为第二代战略武器更新换代产品。一九九七年又被总装备部认定为“九二一”工程专用定时、校频设备。已装备原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海军、空军数百台套。

特点: PO21型接收机自动化程度高、功能强、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稳定可靠,并作到了一机多用,性能价格比高。

  

主要技术指标:

   射频灵敏度:接收机天线输入端(50W阻抗)跟踪点处的幅度为10nv

   射频带宽:搜索时为4kHz,跟踪时为40kHz

   射频增益:自动增益控制,动态范围为127dbw

   相位伺服分辨率:10ns时间间隔计数器:分辨率0.01ms,准确度0.02ms。

   时间数据输入:前面板上的数字键和功能键,或通过IEEE-488接口遥控。

   数据输出:八位LCD显示和LED显示,或通过IEEE-488接口。

外形尺寸:440mm(宽) ´390mm(深)´120mm(高)

Copyright@2009 By 中科院时间频率基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