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内部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BIPM ptb obspm nist tim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PO23短波接定时仪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11-26 11:12:00

PO23短波接定时仪为我中心研制的专用短波定时接收机。自动搜索国家授时中心所发播的2.5、5、10、15MHz 短波时号,自动选择最佳频点,自动检测1PPS和1PPM时号,自动同步,实现自动定时。已装备总装备部所属卫星发射、测控基地数百台套。

 

特点

1.本机集短波接收机和短波授时信号处理电路于一体,体积小,重量轻。

2.定时设备使用专用短波接收OEM板,采用晶体滤波、二次混频、灵敏度高,抗干扰能力强。

3.由于采用了单片微处理器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使用方便。

4.选用了专用高增益带通滤波器件UAF42,提高了BPM时号的信噪比,信号检测和提取能力,定时准确度高。


主要技术指标

接收频率:2.5MHz、5MHz、10MHz、15MHz

射频灵敏度:30μV

接收方式:手动/自动

输出1PPS信号:定时精度:3ms

        阻抗:50Ω

        脉宽:100ms

        极性:正脉冲

        电平: TTL

        路数:一 路

        前沿:£ 20ns

显示:四十位LCD自动背景光数码显示屏,显示年月日时分秒时间信息。

Copyright@2009 By 中科院时间频率基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