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内部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BIPM ptb obspm nist tim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研进展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APSCO)到国家授时中心交流访问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09-17 11:28:00

2010年5月13日,亚太空间合作组织(APSCO)秘书长张伟及成员国代表一行9人到国家授时中心交流访问。国家授时中心郭际主任、吴海涛副主任和相关研究室主任以及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谈。

吴海涛副主任向张伟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和卫星导航方面的工作进展。国家授时中心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李志刚研究员向来访人员介绍了CAPS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就CAPS的推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会谈结束后,国家授时中心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杨旭海主任、李志刚研究员等陪同张伟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以及量子频标、测定轨、导航等相关实验室。

会谈开始前,郭际主任对张伟秘书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交换纪念品了并合影留念。此次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代表团的来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09 By 中科院时间频率基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06479号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电话:029-83890326 传真:029-83890196 邮编:710600